麗富康 突破框架,打進國際

知名本土企業—麗富康國際,結合生技的「美容」與「保健」兩大消費市場,長年耕耘,致力不斷開創廣大商機,打進國際,並堅持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將台灣生技的魅力傳遞給每個消費者。在公司績效逐年上升,組織穩定發展下,麗富康國際一年一度的表揚大會盛大舉行,邀請全台各地辛苦地經銷商們與貴賓一同慶祝。

麗富康精心表演

麗富康精心策畫精彩表演,豐富表揚盛宴

表演開場由身聲劇場獨樹一格的音樂肢體表演《希望之翼》引爆熱情,藉助「高蹺鳥」強烈色彩舞動展翅,結合創意森巴鼓器樂響,藝趣帶動,展現生命力。舞工廠舞的東方風情踢踏舞《躍擊》,將東方元素融入美式舞蹈,其創意節奏的演出,全場為之驚嘆。VOX玩聲樂團,以A Cappella《美聲唱響》詮釋麗富康國際所有夥伴團結共創之精神,技巧精湛,曲風多元,引起現場熱烈迴響。壓軸的真人投影秀是科技影像技術與舞者完美結合,投影出麗富康國際的開創歷程,炫麗變幻的視覺特效震撼且深刻。

麗富康表揚大會現場,舞台魅力熱情四射

(圖:麗富康表揚大會現場,舞台魅力熱情四射)

「生命獎章」,獻給勇敢戰勝病魔的麗富康夥伴

在為優秀夥伴喝采的同時,麗富康國際也為戰勝病魔的勇者頒發「生命獎章」,生命獎章受獎者-謝怡瑄協理,曾罹患癌症的她,沒有選擇向病魔低頭,反而打起精神,勇敢面對生活,積極地與癌症對抗,在健康的心情與醫生協助之下,一步一步的戰勝病魔。回想起這段過程,謝怡瑄協理說:「治療的過程中,團隊夥伴都會分擔我的工作,不定時關懷問候,讓我不用擔心團隊運作情形,專心對抗病魔;而家人則是照顧我生活上的起居,也給了我許多心靈上的力量,如果沒有家人與麗富康團隊夥伴的支持,我想我獨自一人也沒把握能夠有勇氣面對病痛。」現場播出謝怡瑄協理面對病痛時的心路歷程,令人動容的故事感動台下每一位夥伴,積極面對生命的態度,也感染了現場所有人,感動與鼓勵的掌聲不曾停歇,嘉賓們齊向生命更美好的樂章致敬。

麗富康團隊裡頭還有許多動人的故事,每位夥伴都是缺一不可的存在,因為這樣的凝聚力,讓大家的事業持續成長,麗富康國際始終秉持真誠實在、正面積極的態度,也積極投身公益領域,團隊夥伴除了衝刺事業以外,對於公益活動也是不遺餘力,不只自己的事業成長,更能感染周遭的朋友,一起翻轉人生、榮耀生命!

 

相關影音

延伸閱讀

全台鬧血荒!麗富康號召經銷商挽袖捐血

[分享] 成為賺錢直銷人

麗富康年輕人追夢成功,直銷成為圓夢火紅產業

台灣企業「麗富康國際」帶領經銷商捐血,以身作則回饋社會

防疫三大筆記!麗富康對抗新冠肺炎一把罩

 

arrow
arrow

    Nina~麗富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