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直銷讓我成就自己,照亮別人。在網路上的評價就如同許多其他直銷公司(例如:葡眾、美安或是安麗),都是正評跟負評參半,所以時常讓剛接觸到直銷的人搞不清楚到底好不好?所以我想分享自己在麗富康直銷這個大家庭的成長故事,幫助更多像我當初一樣懵懂無助的人,其實直銷真的不是都像網路上所講的那樣負面,而麗富康直銷更不是那樣的公司!

加入麗富康直銷之前的我-只為自己而活

有人說過會加入直銷的人通常是「對現況不滿意」,有人是生活陷入危機,急著想要翻身,有人是對未來感到迷茫。而我是屬於後者,在加入麗富康直銷這個大家庭前,我在量販店擔任推銷員的工作,每個月薪水穩定常常下班後不是跟同事一起出去聚餐喝酒,就是在上班勞碌了一天後回家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玩手遊、追劇,對於這樣的生活一開始覺得挺愜意的,但久而久之開始懷疑這樣的人生真的好嗎?想要有些突破但又不知該從何著手,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直到有天,一位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約我見面,在電話的聊天中我就已經知道他在經營麗富康直銷,但也沒有想太多就還是跟他出去見面,沒想到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人生下半場!

麗富康夥伴的一通電話改變我的人生
(一通麗富康夥伴的電話改變了我的人生 /圖來源:pexels)

麗富康直銷帶給我的轉變-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一開始和許多人一樣對從事直銷的朋友感到有點距離,但在這次的見面談話中,他完全沒有提到關於麗富康直銷的話題,真的就像許久不見的老友閒話家常,但在他的談話間我感受到他對於未來的期許與肯定。過去我與同事間最逃避的話題就是我們的未來要怎麼辦,以推銷員的薪資與發展來看,能過一天是一天,高薪資、高報酬對於我們這種平凡人來說似乎不太可能,所以最好乾脆都不提起,也不會影響彼此的心情。之後我才了解到或許這就是麗富康直銷帶給他的改變吧!

沒多久之後他就邀請我到他們的健康講座學習一些知識,想說反正也沒什麼其他的安排,就去參加了。在這次講座中除了學習到保健食品的相關知識外,也了解麗富康產品的研發理念及願景,再經過幾次的麗富康直銷活動,我也加入了這個麗富康國際的大家庭。

在這個麗富康直銷的大家庭裡面我認識許多其他的人,他們對於目標設定與想要達成的拚勁都十分地吸引我,讓我了解原來直銷真的沒有這麼可怕,只是因為有些不肖業務會把它當作老鼠會在經營,但因為麗富康直銷賣的是優質產品以及希望所有人共好的理念,所以其實帶給人的影響是非常地積極正向的!

麗富康直銷讓我認識許多夥伴
(在麗富康直銷讓我認識許多正能量夥伴 /圖來源:pexels)

透過吸引力法則讓我認識更多懂得志同道合的夥伴,每個人都為了打拚理想的人生而努力,生活有了目標後頓時有了動力想往前衝,在遇到困難時也會想著如何突破、解決,把困境當成是一個成長的機會,促使我不斷地前進。放大目標,縮小問題,把每天的挫折當作成功的練習題,讓我更往成功靠近一步!雖然可能會有人說這是心靈雞湯,只是一種安慰劑,但我是真的打從心底這麼認為,而讓我整個心態都轉變了!原本覺得下班後既然一天沒剩多少時間了就要拿來放鬆休息,但這僅是下班後的小確幸而已,表面獲取片刻的舒適,但實際還是得與殘酷冰冷的現實抗爭。在麗富康除了告訴我如何經營事業外,也教會我如何有效運用有限的時間。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想怎麼過是自己的選擇,而我選擇利用下班時間經營我的麗富康直銷副業,把握時間學習專業的保養保健知能,讓我能運用專業給需要的人推薦適合的產品,並以開店為目標學習店務的相關技能,這樣充實的生活讓我對每一天的到來都非常地興奮!

公開透明的麗富康直銷升遷制度-鼓勵想打拼的人

在一個職場環境最主要重視的就是未來的發展性,在麗富康直銷裡有非常透明及公開的晉升制度、獎勵制度還有經營規範,是一個歡迎任何人的園地,只要你肯靠著自己的企圖心投入並努力經營,即便沒有高學歷、好人脈等背景,依然可以在這裡起飛、實現你的夢想藍圖,而且有許多經驗豐富的前輩會帶領著你一起!

目前的我還沒有離開原本銷售員的工作,先以兼職的身份經營麗富康事業,目標是讓自己能在半年內全職在麗富康打拚,人生下半場由自己掌握,當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努力存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後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不要在網路上只是參考別人的經驗了,自己實際去體驗看看吧!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麗富康直銷升遷制度
(麗富康直銷公開透明的升遷制度 /圖來源:麗富康官網)

影音分享

延伸閱讀

直銷、傳銷、微商搞清楚?在麗富康直銷像如魚得水

新鮮人入社會,選擇麗富康國際是正確的嗎? – 麗富康創業優勢

麗富康人生故事百百種,你是哪一種?

麗富康做公益,重點關懷銀髮族

擁有這3種特質,你也可以加入麗富康直銷

麗富康評價:活力元素3大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富康直銷
    全站熱搜

    Nina~麗富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