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方向都有一段迷惘期是多數人通病,在我加入麗富康直銷之前,也曾一股腦地去嘗試各種工作,從餐廳服務生到客服人員,我都做過。加入麗富康直銷的這三年,我才真正意識到工作不只是工作,而是成就人生的一部分,今天透過文章的分享讓想加入麗富康直銷的夥伴更了解麗富康制度及福利,也可以衡量看看,避免衝動加入唷!

我選擇麗富康直銷的原因?麗富康發展讓我可以有更高發展

(麗富康創業說明會/圖片來源:麗富康官網)

當初,我加入麗富康直銷是剛好有個偶然的機會參與麗富康創業說明會,他們創業說明會內容精彩且豐富,除了讓我們了解事業的使命願景外,還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包含培養與夥伴的默契、體驗服務等等,大家都打鬧著說:「以前在學校上課可能也沒那麼認真!」參加麗富康創業說明會,認識到來自不同背景的夥伴,也就是這個時候讓我打開與以往不同的視野。有些人因為家裡困難,努力賺錢;有些人從小有個創業夢才來到這邊;有些人對美容事業有高度興趣因此加入。雖然大家加入的原因不盡相同,但最終就是認同麗富康直銷的理念才會聚在一塊努力吧!

麗富康直銷的發展優勢,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他們掌握產業變化而不斷前進,總是堅守以人為本的理念,發展出好的產品,造福社會。這與我的理念不謀而合,若能賺錢同時幫助社會,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因此,我選擇加入並參與更多麗富康公益活動,富足我的生活更滿足我的心靈~

麗富康直銷晉升制度、努力都有機會

(麗富康直銷晉升制度/圖片來源:麗富康官網)

麗富康直銷總共有六個制度,從一開始的會員、行銷主任到總監,根據積分完成你的晉升位階(詳細細節可參考此網頁:

https://www.livecom.com.tw/opportunity/index/11 )

每年一度的業績表揚大會,是見證眾多經銷商們麗富康直銷事業發展更上一層的千人活動!提到麗富康表揚大會可不是一般直銷的表揚活動,整場活動除了結合優秀的藝文表演、為優秀夥伴喝采外,麗富康國際也為不被命運打倒的事業勇者頒發「生命獎章」。生命獎章得主激勵動人的精彩分享,讓我知道加入這份事業不只是賺錢,原來自己的人生是有機會透過事業成就更大的價值。

還有就是歲末年終的尾牙,沒想到竟然讓我的家人更加認同並大力支持我在麗富康直銷事業的經營。還記得第一次參與尾牙時,有金曲歌后艾怡良、周定緯,甚至有蔡小虎來唱歌,當蔡小虎一出現,轉頭就發現媽媽菜也顧不上吃,竟熱情地衝向台前要跟蔡小虎合照,看到媽媽興奮開心的表情,真的讓我久久難以忘懷。加入這麼棒的事業,得到的比我想像中要多得多,真的不後悔!

(麗富康直銷尾牙現場/圖片來源:麗富康官網)

麗富康直銷在公益不留餘力,只想讓更多人更好

除了精彩的表揚大會、尾牙活動之外,公司也會鼓勵我們這些經銷商去做公益活動。麗富康直銷每年以穩定成長的步伐持續前進,且不斷精益求精,除了在產品上做努力,對社會的貢獻也不留餘力。呼應到一開始我加入的初衷,用工作來成就人生,在我加入的這段期間,舉凡麗富康公益淨灘、捐血,我通通參與過。總監們帶領者我們前進需要幫助的地方,並利用號召力,鼓勵大家一同參與,這樣的公益才是真正的愛心,也讓我對公司認同度大大加分!加入麗富康直銷雖然還是會有疲累的時候,但我覺得很值得,也對這份事業有所期待,期待與夥伴們一同努力!共創未來!

影片分享

麗富康形象影片

延伸閱讀:

囤貨不等於業績!麗富康告訴你囤貨可能會觸法! – Bio-Lydia …

畢業生加入麗富康,是好的決定嗎? – Bio-Lydia產品愛分享

麗富康評價認證愛美女性的養顏秘密| 麗富康的公益人生

擁有這3種特質,你也可以加入麗富康直銷- 麗富康國際招募網站

直銷、傳銷、微商搞清楚?在麗富康直銷像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富康直銷
    全站熱搜

    Nina~麗富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