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經銷商互相陪伴

畢業季節將至,身為應屆畢業生的我決定要踏入麗富康,開啟我的直銷生涯道路。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影響,工作變得難找許多,許多朋友都前來詢問直銷的工作內容,以及我選擇加入直銷產業而非往科系相關的領域發展的理由;但是我認為科系不是一切,科系只是個開端,職涯也不會因此而受限。

 

緣分之下,我和麗富康的初體驗

 

        那為何我選擇的公司是麗富康呢?這都要回到高中時期,適逢指考結束,考試壓力急需抒發的時刻,進大學前都不懂得保養、防曬及化妝的技巧,臉總是看起來痘痘、粉刺面皰滿坑滿谷,也有一些過敏的問題。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位麗富康經銷商,推薦我到美容店家,慢慢地與我分析我的膚況以及建議使用的產品,激起了我對美妝保養的好奇,也開啟了我的麗富康保養之路。

 

麗富康讓我的肌膚有所改善

(麗富康讓我的肌膚有所改善)

大學期間,感謝麗富康的陪伴與分享

 

        麗富康是我大學時光的一部份,經常假日回家時,就會去找麗富康的老師們看看我的膚況,順便分享我的使用心得。老師們都很親切,我們也總是無話不聊;基於產品的信賴,也讓我對麗富康直銷產業越來越好奇,便受老師的邀約參加麗富康的創業說明會。在說明會裡,許多小型創業的成功案例振奮人心,這些成就都是麗富康夥伴們一起努力實現的,並非一步登天、光靠天馬行空便能抵達的位置,也讓平時喜歡挑戰的我更想接觸直銷產業。從那時起,我開始一邊上課一邊到店裡學習技術及產品知識,慢慢地培養自己的經銷能力,目標是盡快取得襄理資格。

 

麗富康事業帶你看經銷模式

 

        很多人不能理解直銷產業的經營模式,總被認為是收入不穩定、藉由拉人入會賺錢的行業;但事實上,許多人在麗富康裡,持續精進自己的銷售能力及溝通技巧,讓他人了解到麗富康產品及服務的好,一步步協助有需要的消費者。加入直銷產業我已經做了許多準備,也調整好心態:有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已是幸運,我要加倍努力才能得到回報。在過程中培養自己的軟實力及對產品的知識,對未來的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那我也建議大家如果對某個產業有興趣,可以先參加看看相關的活動,進而分析自己是不是符合產業的需求,深入了解後再確定自己的工作方向。祝福每個畢業生都能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

相關影片:

 

 

 

 

延伸閱讀:

傳銷法令規範複雜?麗富康國際帶你一次就讀懂

我的中年事業第二春 就在麗富康!

在事業上,我不後悔選擇麗富康

天啊!麗富康尾牙邀請日本女粉絲來參加!

育幼院加菜囉!麗富康國際送愛到台中

arrow
arrow

    Nina~麗富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